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放飞活力青春梦想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165


  2017安徽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4月23日―29日在蚌埠市隆重举行。我院选派1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获得团体总分55.5分,位居乙组42所高职高专学校第六名。

 

  本届运动会是我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竞技最激烈的一届体育盛会,共74支高校代表队1260余名运动员同台竞技,大会分甲、乙、丙三个组别,甲组为本科高校,乙组为高职高专,丙组为专业运动员。

 

  我院组队至比赛仅一个多月时间,由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密切配合,教练员科学有序的训练安排,运动员们饱满的竞技状态,为赛场上最后的冲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近几年来,学院体育教学工作认真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坚持把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工作来抓,大力推进体育教学改革,形成融身体健康、兴趣培养、技能发展的三位一体的体育教学模式,有力地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协调发展,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添上了精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