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市十三运高校部团体总分第一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245

历时4个多月的安庆市第十三届运动会于10月22日顺利落下帷幕。我院选派46名运动员参加了运动会高校部所有项目的比赛,夺得了男篮、男女羽毛球、男女乒乓球及男女田径7个组别的冠军团体总分第一名,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届运动是安庆市运动会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体育盛会,共有34支代表队3200余名运动员参加田径、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手球、足球、排球、游泳、跆拳道9个项目的比赛。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参赛工作,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解决运动员后顾之忧。院领导在训练及比赛期间多次看望运动员,关心运动员生活及训练状态教练员根据赛程安排,结合学院客观实际,制定了严格的训练计划,坚持常规训练与集中训练相结合,进行了科学有序的体能及技术训练。在暑假训练和比赛期间,运动员们在教练的精心指导下,不惧极端天气,不畏酷暑高温,克服困难,充满激情和信心,为赛场上最后的冲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近几年来,认真落实上级体育教学工作文件精神,坚持把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工作来抓,大力推进体育教学改革,形成融身体健康、兴趣培养、技能发展的三位一体的体育教学模式,有力地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