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校妇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3.8国际妇女节

发布者:妇联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三月春风,温柔拂面,微风和煦。3月8日,这个美丽的日子,校妇联开展系列活动,用独特的方式表达对女职工美好的节日祝福。

“送温暖 送祝福”,定制于瓷都——景德镇、带有安庆地方文化特色的瓷杯让女老师们倍感温暖。

“留倩影 展风采”,心怀暖阳,笑迎春光,女职工们纷纷在精心布置的彩虹门前留下靓丽的倩影,校园内洋溢着幸福、喜悦的节日氛围。

自制蛋糕项目非常受年轻女老师喜爱,她们积极行动,桌上原本凌乱的蛋糕原材料渐渐变成每个人手上充满情感的作品,她们用行动告诉大家“铿锵玫瑰 每一面都很美”,看她们笑得多甜。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穿汉服、品茗怀古,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亲手绘制“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或“敢于追求自由、翩翩起舞”的“嫦娥”团扇送给自己,岂不美哉。此刻我们的心与美融为一体,享受着安宁与幸福。在这里我们遇见了更美的自己。(文:朱宜娟 图:校宣传部 审稿:高润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