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佳节 市、校妇联共话文明家风

发布者:妇联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

9月26日上午,由安庆市妇联、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妇联主办,迎江区妇联、滨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的“情暖中秋佳节  共话文明家风”家庭教育主题活动在我校“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社区---云墅社区举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妇联主席高润霞出席活动。迎江区妇联、滨江街道、云墅社区负责人及“最美家庭”代表、社区居民代表等5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省最美家庭代表、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疏国会作家庭教育专题宣讲。疏国会以“陪伴孩子成长的10个关键词”为题,结合身边例子、生活实际,向在座人员传授成功家教经验,阐述家风的内涵意义和传承价值,让大家对优良家教家风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理解和把握。

讲座内容满满,现场大家反应热烈,表示今后要时刻保持积极健康心态,带动家庭成员一起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持续培育和弘扬优良家风。

本次活动是继校内亲子教育讲座之后再次发挥省最美家庭的示范、辐射作用,积极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努力在周边社区营造家风好、民风纯的良好氛围。(文/图:朱宜娟  审稿:高润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