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院机关党总支二支部赴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223

5月12日,院机关党总支二支部全体党员赴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重温渡江战役精彩画卷、观看影片《渡江突击队》,感受渡江战役时的场景以及革命英雄们不怕牺牲、英勇作战的事迹。

在展厅“胜利之师”雕像下,全体党员在谭维奇副院长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在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为学院在新起点上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业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热点关注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