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院工会召开“两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203

    3月27日,院工会召开“两委”扩大会议,听取并讨论学院2018年财务预算执行和2019年财务预算安排情况的报告和2019年教代会、工会工作安排。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天祜出席。院“两委”委员以及各分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就学院2018年财务预算执行和2019年财务预算安排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报告》进行了讨论。会议认为,2018年,学院财务管理进一步加强,围绕学院工作重点,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综合财务预算,确保了人员经费、教学、学院管理等中心工作的需要,有力促进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财务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2019年学院财务收支预算基本体现了量入为出、收支平衡、重点突出以及教学、管理和项目建设资金保障等原则。同时,与会人员对工会下一步工作也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对2019年教代会、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


责任编辑: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业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热点关注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