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院财务处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244

     3月6日上午,院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院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支部书记报告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围绕政治意识、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查摆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各位党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作风和生活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不走过场,不搞形式,氛围热烈,达到了红脸出汗、互帮互助、促进工作的目的。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财务处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立足岗位,抓好落实,改进作风,尽职尽责,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业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热点关注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