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6-11-02    浏览次数:434

111下午,我院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培训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方天祜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联络员、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方天祜指出,为推进学院内部控制评价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各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内部控制建设实施的重要意义,明确内部控制建设实施的重点方向和重点内容;各牵头部门和各单位要认真排查、客观评价工作,按时按质完成任务;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任务分工,层层落实责任;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工作,通过“评建结合,以评促建”的方式,推动学院如期完成内部控制评价工作。

培训会上,经济贸易系朱重生教授解读了《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就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发展过程及框架、内部控制建设流程和方法、单位层面和业务层面的内部控制、内部控制自我评价和监督机制等进行了专题培训。财务处负责人对《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实施方案》作了说明。

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推进内部控制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进一步落实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Admin01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业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热点关注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