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市物价局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收费工作

发布时间:2013-11-15    浏览次数:810

1114,市物价局党组书记毕家祯率物价局检查组一行4人来我院,对2012年秋季以来的教育收费工作进行专项检查。院长孙晓峰出席会议。财务处负责人及相关财务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孙晓峰代表学院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物价局对我院的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会上,孙晓峰向检查组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教育收费工作的总体情况,并要求财务人员认真配合检查组开展工作,把此次检查作为一次学习和提高的机会。同时,他希望检查组专家对我院的收费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进一步促进和完善我院教育收费管理工作。

  财务处负责人从我院的收费范围、项目和标准、收费依据、收费公示、票据管理、收支两条线管理等方面向检查组作了详细汇报。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和查看相关资料后,对我院的教育收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收费工作规范、公开、透明,并对我院今后继续做好教育收费工作提出了建议。

/王靳云 图/闻胜海

 

 

责任编辑:Admin01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业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热点关注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