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用科学的理财观统领学院一切经济活动――我院召开财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03-05    浏览次数:687

33下午,院财务工作会议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市财政局教科文科姚国富科长应邀出席会议。孙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在十二五开局之年,在新学期开学伊始即召开全院财务工作会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回顾总结过去几年的财务工作,谋划部署新一年的财务工作,具有十分重要而特殊的意义。孙院长充分肯定了财务处为保障学院发展,在完善制度建设,实施规范管理和多方筹资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分析了我院当前面临的财务压力和挑战以及财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坚持用科学的理财观统领学院一切经济活动,开源节流、增收节支、盘活资金、提高效益的基本思路和目标。他要求财务处在新形势下,要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严格预算执行,规范会计基础工作,拓宽融资渠道,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希望全体教职工都要强化责任意识,全局意识,认真贯彻执行学院财务管理制度,为学院早日跻身国家示范高职院校做出贡献。

 

我院召开财务工作会议

 

孙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财政局教科文科姚国富科长应邀出席会议

  

院纪委书记方天祜在会上讲话

 

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吴登明主持会议

 

院纪委书记方天祜在会上指出,随着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要逐步完善制度建设,严格执行和遵守财务制度、财经纪律和相关要求与规定,强化内部审计制度,加强财务监督,不断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市财政局教科文科姚国富科长对我院的财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我院的财务管理、预算编制制度不仅规范有序,而且科学公开,财务精细化管理非常到位,并针对我院职业教育的特点提出指导意见,要进一步建立资金保障体系,多渠道筹集资金,不断完善财务管理体制,进一步严格预算管理,强调绩效意识,加强对制度化建设与执行的力度。

 

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吴登明主持。会议总结了学院财务工作状况,对2011年财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通报了学院2011年财务预算及有关事项。

 

院各系部、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财务负责人,各系部行政科长,院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王靳云

责任编辑:Admin01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业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热点关注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