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代码:13345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省人社厅对我院开展省级继续教育基地考核评估

发布时间:2016-12-02    浏览次数:1212

    12月1日,省人社厅组织专家组对我院开展安徽省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考核评估。

    专家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实地考察等形式,了解我院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办学情况,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进一步开展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提出了意见,表示我院拥有优质的继续教育办学资源和优秀的继续教育办学成果,建议我院在省人社厅的统一部署下,积极申报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院党委书记王进出席汇报会并致欢迎词。王进指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是“科教兴国战略”的具体体现,是企事业单位健康持续发展的保证,是专业技术人员自身发展的迫切需要。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总体部署和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的具体措施,高校责无旁贷。他表示,我院被批准为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基地以来,在省厅和市局的正确指导和关心下,学院继续教育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彰显了我院社会服务能力,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我院将以此次评估作为新的起点,按照专家的评估意见,不断探索新形势下继续教育工作的新思路、新机制、新方法,更加出色的完成继续教育工作任务,努力为安徽省及安庆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汇报会由副院长占峰主持,市人社局专技办领导出席汇报会并讲话。汇报会上,我院成人教育部汇报了学院安徽省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办学情况。

 

    我院自2006年被批准为安庆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基地,2014年被批准为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基地以来,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基地管理机构、管理制度、师资队伍、环境设施建设,高度重视培训过程组织管理,基地以学院为依托,面向全省开展专业技术人员积极开展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截止2016年12月,基地已形成了20个专业类别,109名校内外专家教授组成的稳定的继续教育培训师资队伍,已完成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及公务员、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技能提升培训数万人次。(文/杨元纲 图/李三平)

文章录入:Admin01    责任编辑:Admin01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