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代码:13345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顺利承办市工商质监系统继教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6-08-03    浏览次数:252

日前,由我院承办的安庆市工商行政和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2016年度研修班顺利结业。来自市工商行政和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下属四个事业单位的94名专技人员参加了本次研修。

本期培训班为期四天。学院应主办方要求为研修班配备了管理服务人员,为研修班学员配置了整套学习用品,精心遴选了市工商质监局专家和我院教授五人为授课教师,组织安排了《统计在质检中的应用》、《产品质量检验方略》、《新行政诉讼法亮点解析》、《行政事业单位在行政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特种设备安全法简介》、《特种设备安全法的立法亮点和存在问题》、《特种设备安全法在行政执法中的特殊情况》、《新经济常态下转变监管方式,服务“供给侧”结构改革》等八场专题讲座,并按市人社局要求制作了试卷,对参训学员进行成绩评定、考核结业。学院的精心组织和细致安排以及专业的服务,赢得了主办方和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文章录入:Admin01    责任编辑:Admin01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