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代码:13345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安徽省专技人员省级高级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6-06-16    浏览次数:318


  6月16日上午,2016年度安徽省现代商贸物流管理省级高级研修班在我院正式开班。副院长占峰、市人社局副局长唐东风、市商务局贸促会副会长陈延辉、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张鑫出席开班典礼。60多位从事商贸物流、快递行业的专技人员参加了本次研修。

 

  开班典礼上,占峰致欢迎词,代表我院万名师生,对参加研修班的各位领导、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办学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作为安徽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在省厅、市局的统一部署和具体指导下,基地建设成效显著,截止当前,基地已建设发展成为拥有18个专业类别、51名专业教师(培训专家库)的区域一流的继续教育培训基地。此次,在我院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中,迎来了此次高级研修班,这既是省人社厅、市人社局对我院的充分信任,也是对我院办学能力的充分肯定。

  唐东风介绍了省人社厅、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工作情况,高度肯定了我院承办本次研修班的筹备组织工作,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

  院成教部负责同志在仪式上向参训学员们介绍了本次高研班的教学组织安排情况。

  本期培训班为期三天,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专题讲座。学院遴选了安庆师范大学和我院教授、博士四人为授课教师,精选了《轻资产物流—物流业发展的一种新趋势》、《我国绿色物流的发展障碍与推进策略》、《快递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智慧物流枢纽的发展现状、变革与对策探讨》等讲座专题。第二阶段是评定成绩、考核结业。即在完成第一阶段培训后,进行成绩评定,经考核合格,颁发省厅《安徽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训证书》。

文章录入:Admin01    责任编辑:Admin01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