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代码:13345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黄杰副市长看望残联培训学员

发布时间:2015-06-29    浏览次数:231

     6月28日下午,副市长黄杰在院长孙晓峰,市残联理事长童宏葵、副院长毕明生的陪同下,看望了正在参加2015年全市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的学员。

 

     黄杰深入教室看望了正在进行培训的师生,对参训学员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涨的学习热情感到十分满意,对市残联不断拓展残疾人就业渠道和我院的培训组织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市政府将围绕残疾人的就业、创业,出台更多的优惠政策,为残疾人提供更多的学习平台、就业平台、创业平台,希望参训学员们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学到一技之长,改善生活状况,增强面对社会、独立生存的本领。

  本次培训班6月24日开班,历经六天,于29日下午圆满结束。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院成教部针对本次培训班的特点,严格按照主办单位要求,认真制定了培训方案,精心安排了教学和生活计划,制订了详实的教学课程表和作息时间表,配备了专职班主任和生活辅助员。周密的组织,专业的管理,获得了主办单位的充分肯定,赢得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文/杨元纲 图/王云松)

文章录入:Admin01    责任编辑:Admin01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