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代码:13345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承办安庆市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06-25    浏览次数:282

 

 

      6月24日下午,由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我院承办的2015年全市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在安庆电大报告厅开班。院长孙晓峰、副院长毕明生,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童宏奎、副理事长黄勇,市商务局副局长汪传华,市特教学校副校长严会及市人社局、财政局、残联等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桐城市,怀宁、枞阳、潜山、望江、宿松县和宜秀、大观区的100余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孙晓峰在仪式上向出席开班典礼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向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他指出,残疾人事业是文明、进步、高尚的事业,加强残疾人工作,是社会稳定发展的需要,也是社会和谐进步的需要。举办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目的在于让残疾朋友们能提高自身素质,学到一技之长,提高残疾人就业水平,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增强残疾人面对社会、独立生存的本领。他要求学院成教部深刻认识开展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的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把这次培训班办实办好,让主办单位放心,让参训学员安心学习、学有所得。

  童宏奎在仪式上讲话,对我院前期周密筹备工作表示感谢,对培训期间的学习组织、生活安排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汪传华在仪式上介绍了安庆市电子商务发展概况,表示商务局将为本次受训学员网上创业提供平台支持。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计算机基础知识学习和操作技能训练。主要进行计算机基础理论知识、办公软件操作、计算机网络基础知识和网络平台相关应用软件操作等四项内容的培训。第二阶段是电子商务概论、实务,网络营销等内容的培训,学员培训合格,将获取学院颁发的培训结业证书,进入安庆市电商产业园接受创业孵化实盘指导。(文/杨元纲 图/王云松)

文章录入:Admin01    责任编辑:Admin01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