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代码:13345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在潜山县举行职业技能培训和考试鉴定

发布时间:2015-06-05    浏览次数:146

6月4日,潜山县890名建筑、园林行业从业人员,在接受我院组织的职业技能培训后,顺利完成了绿化、花卉等两个高级工种和建筑类15个中级工种的职业技能鉴定考试。

  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市劳动就业局相关负责同志到考场巡视,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培训安排及鉴定考试组织工作。对于我院利用现代信息技术,筹建网上学习中心,努力构建现代化区域社会培训平台,通过革新培训方法,规范进行职业培训,解决培训中工学矛盾问题的下一步社会培训工作计划,市人社局将给予全力支持。本月18日,将在我院组织开展对全市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人员的机考平台培训。

  我院努力创新社会培训模式,积极开展对外合作交流工作,通过与安庆徽派企业咨询服务中心等机构合作,本年度已在太湖、望江、怀宁、潜山县完成建筑、园林行业近2500人次职业技能培训、鉴定工作。我院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办学出发点,将致力于提高地方行业企业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生产一线员工的职业能力,充分发挥高校在提升地方创业、就业能力中的不可替代作用。

文章录入:Admin01    责任编辑:Admin01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