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线上用印审批流程的通知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3-11-29

各二级院部、处室、中心:

为推进办事“只用跑一趟”工作,规范校级印章(“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合同专用章”)管理,学校决定自即日开始启用OA平台线上用印审批流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方式

通过微信或企业微信打开学校公众号OA平台,进入“流程中心”①,点击右下角的“新建工作”②,选择“用印申请”③,根据需要选择“党委、学校、合同专用章”④中的一种,进入以后直接点最下方“确认”⑤,填写“用印事由”(需要盖章的材料名称),拍摄需要盖章的材料所有页面⑥(如果是合同类页面较多,请在电脑上操作,直接上传PDF版本附件),点击“委托”⑦,然后点击“提交”即可完成。

二、审批流程

个人提交用印申请后,进入本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批,下一步到办公室(合同专用章须经过招标办或教务处或科技处审核),办公室审核后根据需要推送职能处室审核,最终推经分管领导审批。审批流程结束后,个人收到提醒,即可携带纸质用印材料到综合楼418室盖章。

三、其他

1.自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为试运行,对审批流程有疑问建议,请联系闻胜海。

2.自2024年1月1日起正式运行,校级所有公章均须先经线上用印审批流程才可使用。

3.工作日上班时间均可到现场盖章,特殊情况请联系徐妍。

特此通知。

 

 

                                                       办公室

2023年11月29日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