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暑期重点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247    更新时间:2023-06-05

各二级院部、处室、中心:

为全面总结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统筹谋划下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全面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对标创建本科职业技术大学,根据学校总体安排,现就做好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暑期重点工作报送事宜通知如下。

总结与计划。对照《安庆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和本单位工作目标任务,全面梳理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重点总结特色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总结应简明扼要,重点突出,数据准确,条理清晰,不要求面面俱到。暑期重点工作含本单位业务工作、组织或承办的大型会议、比赛、培训或重要活动,简要填入表中即可。

材料提交说明。材料建议格式及模板详见附件(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纸质版经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本单位公章交综合楼408或416室。材料电子文档按“单位名称+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暑期重点工作”命名,于6月21日上午12时前发送至办公室邮箱:bgs@aqvtc.cn,办公室将及时汇编成册报校领导并向各单位公布。

 

 

附件下载.doc

办公室

2023年6月5日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