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王进书记率队开展“重温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 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点击数:280    更新时间:2021-07-08

7月7日,党委书记王进,党委委员、副校长谭维奇率领机关党总支第一、四、八党支部党员赴潜山烈士陵园、中共五庙党小组旧址开展“重温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在潜山烈士陵园,全体党员深切缅怀了为潜山解放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并了解了革命火种在潜山燎原的过程。党委书记王进带领全体党员在“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

五庙党小组旧址是安庆地区农村第一个党组织(又称潜山市第一党小组)旧址,亦是程千里烈士故居。全体党员在此聆听了“潜山第一党小组”成立的过程以及八斗暴动、鄂豫皖专员公署、五庙台基烈士墓等红色革命故事。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恪尽职守干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踏实的作为,做好表率,为高职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文:徐妍 )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