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院机关党总支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点击数:323    更新时间:2020-06-24

    6月22日上午,学院机关党总支在行政楼大会议室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总支班子成员和机关处室副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沈良生到会指导。会议由总支专职副书记石望东主持。

    在认真听取总支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后,沈良生作总结指导讲话。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肯定,指出机关总支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亮分,紧扣主题,直面问题,个人自我剖析全面深刻,联系工作紧密,相互批评严肃诚恳,达到了预期效果。沈良生要求大家“以案示警”,严守政治规矩,将政治纪律挺在前面,做到“以案促改”,加强作风建设,做好查摆问题的疏理,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发挥机关总支在党建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石望东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并从思想政治、责任担当、为民宗旨和勤政廉政四个方面检视问题,深入查找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接着,参会同志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石望东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文:石望东  图:姚盈)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