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点击数:130    更新时间:2019-02-19

2月18日上午,院党委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党委书记王进主持会议。院长毕明生、纪委书记方天祜、副院长谭维奇、党委委员沈良生、程飞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方案》是职教领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施工图。《方案》把职业教育摆在教育改革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加突出的位置,明确了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是两种不同教育类型,具有同等重要地位,这为我们进一步办好高等职业教育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未来我国职业教育改革必将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成就。

    会议指出,《方案》七个方面,二十条内容涉及职教改革的方方面面,提出了很多具体的、操作性强的改革措施。全院上下要结合学院自身改革实际,在一定层次上组织对《方案》的学习、贯彻、落实方面开展专题研究,确保《方案》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推动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更上台阶。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