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全市“建功新时代 发展我助力”劳动竞赛决赛在我院圆满落幕
点击数:81    更新时间:2018-11-27

11月23日,安庆市“建功新时代发展我助力”劳动竞赛决赛开幕式在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副书记陈爱军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兵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市政协副主席黄杰,院党委书记王进,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出席开幕式。院长毕明生致辞。院领导施运华、方天祜、谭维奇出席相关活动。

开幕式后,9个竞赛项目的决赛理论和实操考试分别在我院、安徽华茂集团、安庆俊富服饰有限公司车间同时展开,从各行业选拔出来的254名选手参与了角逐。

根据安庆市委、市政府“凝聚社会合力、共促安庆发展”专项活动部署,全市“建功新时代、发展我助力”劳动竞赛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残联以及市文联联合主办。其中决赛由我院具体承办。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