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院党委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点击数:104    更新时间:2018-09-26

9月25日上午,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书记王进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毕明生,党委委员、副院长施运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天祜,党委委员、副院长谭维奇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关系人民综合素质提升和人的全面发展,对增强民族创新创造活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记党的教育宗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加紧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天祜带领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方天祜用“一个指导思想”、“两个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五处法纪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个典型违纪行为”概括了新条例的鲜明特征。

会议认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2015年版处分条例的基础上进行了增、删、改,政治性和逻辑性更强,内容更科学,突出了指导性和操作性。

会议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要快速行动起来,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为加快国家优质专科高职院校和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三平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