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院党委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点击数:88    更新时间:2018-09-11

9月10日上午,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回信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第十八讲——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党委书记王进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毕明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天祜,党委委员、副院长谭维奇参加学习。

王进在会上带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周令钊等8位老教授的回信精神和《三十讲》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章节内容。

    王进指出,美育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培养人、塑造人,育好人、育新人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要立足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结合职业教育特点,持续开展校园文明创建活动,丰富师生文化生活,加快建设融传统文化、职教文化和地域文化于一体的高品位校园文化氛围。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