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院党委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点击数:92    更新时间:2018-08-30

8月27日上午,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王进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毕明生,党委委员、副院长施运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天祜,党委委员、副院长谭维奇参加学习。

8月21日至22日,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强调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促进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加紧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服务安庆“456”总体战略部署,推进职教集团化办学,加快建设国家优质专科高职院校和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