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管理制度
 
办公室工作职责
点击数:564    更新时间:2014-11-07


    学院办公室为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外事办公室合署办公机构,是学院综合性管理协调机构。下设综合室、文秘室、综合档案室、机要室、文印室,配有文字秘书、行政秘书、宣传秘书、外事秘书。其主要职能是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学院领导班子的参谋助手、对外宣传、信息发布、综合协调、督促落实等作用。长期以来,办公室按照“团结进取,学习创新,廉洁高效”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履行以下主要工作职责:
    1、负责组织起草学院综合性工作报告、工作要点、总结、计划和决议等文稿;组织拟订全院性规章制度;以学院名义发布行政规定、布告、通知等。
    2、负责组织、安排、协调学院综合性工作及全院性重大活动;负责组织安排各类院级会议,确定议程,作好记录,形成纪要。
    3、根据学院中心工作,做好调查研究供领导决策。协调安排学院党政领导的重要工作日程并协助学院领导处理日常工作。
    4、负责公文和信函管理工作。负责全院、各部门、各单位请示、报告和上级组织来文的拟办。
    5、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院党政会议的各项指示、决议、决定,检查了解各部门贯彻执行情况,督促和协调各部门工作;
    6、负责全院综合档案管理和机关文印工作。
    7、负责外事工作、对外联络以及接待工作。
    8、负责全院宣传和信息管理工作;负责院史、院志、工作简报及学院大事记编撰工作。
    9、负责全院印章的刻制、启用;审核开具对外介绍信。
    10、承担学院机要与保密工作。
    11、负责全院电信管理工作。
    12、负责安排学院节、假日值班等有关事项。
    13、负责学院车辆管理工作。
    14、负责学院机关报刊的征订和管理工作。
    15、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文章录入:Admin01    责任编辑:Admin01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