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 2011年“五一”放假安排及调整作息时间的通知
点击数:1221    更新时间:2011-04-26
 

各系部、处室、中心: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修改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的决定》,现将我院2011年“五一”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43052(周六至周一)放假,共3天。53(周二)开始上班。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假期工作安排。假期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巡查工作,及时处理发现的问题,重大事项要及时上报院领导妥善处置。

  二、自53日起,对作息时间进行部分调整。上午和晚上作息时间不变;下午作息时间向后顺延30分钟,即第五节课15:00-15:45,第六节课15:55-16:40,第七节课16:50-17:35,第八节课(课外活动)17:4518:30。下午班车发车时间同时作相应调整,即上班为l4:20,下班为l7:45,末班车为18:40

  特此通知。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二○一一年四月二十五日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