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办公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点击数:5428    更新时间:2010-06-12
    6月7日下午,办公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毕明生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严延军主持,办公室副主任陶宜生及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暂行办法》文件精神,对办公室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在会上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效能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就办公室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毕明生副院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办公室工作成绩,指出我院办公室作为一个综合的全面的办事机构,既有调研、参谋、协调等宏观管理职能,又有督查督办、文件起草、接待、收发、保密机要、文印、档案等具体工作任务,还承担着宣传、信息管理工作任务,是学院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联系内外的枢纽单位。工作面广,工作任务重,院领导对办公室工作比较满意。他要求办公室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团结协调,工作分工不分家,在完成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与其他同志的协调衔接,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办公室工作的服务性职能决定了其工作的被动性,要善于在被动中求主动,要有灵活的应变能力,做到忙而不乱,把问题想在前面,把工作做在前头,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
 
    随后,在办公室党支部会议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主要内容。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