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服务导航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文印室管理办法
点击数:4847    更新时间:2008-06-19
      为规范文印室的管理,提高文印室工作效率,确保文印工作的时效性和有序开展,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现结合我院实际,制定本办法。
一、文印室主要负责院领导和办公室的文件(学院的名义行文)、资料打印、复印及学院教学计划安排的学生考试试卷的文印工作。
二、处室、系部复印资料,由处室、系部明确专人,必须在复印之后将用纸型号、数量等详细登记并签字。其费用定期按实从系部、处室的包干经费中扣除,复印纸张超过100张以及个别确需打印的,需填写申请单,经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同意。
三、文印室必须在完成院领导、办公室布置的工作任务后,再安排其它相关工作。系部、处室送交的文印材料原则上按时间先后来安排复印。
四、文印室工作人员要遵守保密制度和工作纪律,未经许可,不得擅离岗位,不得私自接纳文件、材料的打印、复印工作。
五、文印室的电脑、复印机、打印机、一体机等设备的维修和耗材情况,经办人员要及时做好验收和记录。耗材的采购须按规定办理。
六、保密文件材料和各类考试卷的印制,文印人员应协助经办人员做好保密工作,并及时销毁版纸等废弃物。
七、送印文稿要求用语规范,字迹工整清楚,稿面整洁,正确使用标点符号和校对符号。有特别要求的要注明。
八、送印件按送文先后顺序安排打印,急件等需要优先打印的,要在文稿上注明,办公室协调安排。
九、凡以学院名义印发的文件须经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审核、院办有关同志复核、分管院领导审批后(重要文件或重要材料须经院主要领导审阅、签发),再由办公室安排打印。
十、各部门应本着节约原则,避免纸张等文印耗材的浪费。文印室的纸张禁止外部门人员领取。
十一、文印室为保密重点部位,无关人员不得擅自进入。因工作需要进入文印室的人员,不得随意翻阅与自已工作无关的文件、材料或打听属于保密的事项。
十二、文印室工作人员负责做好本室的防火、防盗以及卫生保洁工作。
      本办法即日起实行。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