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综合考核工作大会

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4-29

4月26日下午,我院在图文信息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核工作大会。党委书记王进主持会议。院长毕明生代表班子作工作总结报告。市委第十考核组组长、市高教工委专职副书记陈亚玲同志作动员讲话。考核组全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副高以上职称教师、教代会执委及市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陈亚玲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年度考核是市委了解和掌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加强党的建设、认真履职尽责的重要途径,要求参会人员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把握关键环节,全面扎实开展综合考核工作;严守纪律规矩,确保综合考核工作取得实效。

毕明生在总结报告中指出,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党建和发展两大主题,以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为目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发展为目标,积极进取、稳中求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全面进展。

毕明生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院上下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集团化办学为契机,以内涵发展为主线,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和打造技工强市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考核组还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和实地考察。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