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专题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30

5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党委书记王进主持会议。党委委员施运华、毕明生、方天祜、占峰、谭维奇出席。办公室(宣传)、思政部、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保卫处、财务处、监察审计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和重点任务,就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牢牢掌握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健全和完善意识形态工作体制机制,切实构建起“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协同配合”的意识形态工作格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各系部、处室、中心负责同志要切实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着力加强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着力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着力推进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为加快建设国家优质专科高职院校和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会议研究审定了意识形态工作有关制度文件和工作方案。


编辑:闻胜海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