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分类招生首批考生来院参加考试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4-08

4月7日、8日,我院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校考如期举行,首批考生来院参加了考试。根据学院2018年招生章程和工作安排,我院分类考试职业适应性测试和技能测试有4天可以选择,尚未参加考试的考生可于4月15日或16日参加考试。

据了解,我院本次职业适应性测试和技能测试均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其中普通高考报名考生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测试内容为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分析判断和解决问题能力、职业倾向及特长等。对口升学报名考生参加职业技能测试,测试内容主要考查考生的职业技能相关知识。

考试期间,院领导王进、施运华、毕明生、方天祜、谭维奇到考区巡视。

为确保测试工作顺利举行,我院成立了分类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协调校考工作。4月7日、8日测试工作开设50个考场。各处室、系部、中心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一百余名志愿者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引导和志愿服务。

井然有序的面试测试工作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充分认可。合肥考生杨义超的父亲表示,这里的校园环境和文化传统比自己家那边好,交通也方便,希望孩子能在这里上。来自枞阳职教中心的考生陈紫萍表示,早就知道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很牛,希望能被录取好好学三年,然后在安庆找一份满意的工作。(审核:吴何珍)


编辑:闻胜海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