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召开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跟岗实习动员会

来源:社会事业系    发布时间:2019-06-25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高职学生跟岗实习的有关精神,确保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跟岗实习工作顺利开展,社会事业系于6月20日下午在3号教学楼216教室召开了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跟岗实习动员大会。该系领导班子、教学管理人员、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和各实习指导老师及113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该系教学主任主持。

会上,首先由酒店管理专业建设负责人宣讲了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跟岗实习方案,从跟岗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实习酒店的遴选、跟岗实习的任务及实习纪律、实习成绩评定与考核办法、实习时间等五个方面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读;其次,由教学秘书对实习学生和相关指导老师进行了“习讯云”平台操作培训,并对“习讯云”平台使用提出了具体要求。接下来酒店管理专业的陈培培和酒店管理(国际邮轮乘务方向)的吴晋的同学分别代表全体实习生发言,他们感谢学院和系部为同学们提供的良好的实践平台,立志在实习中服从安排、戒骄戒躁、勤奋刻苦,成为让母校骄傲的人。最后,系主任高润霞做了总结讲话。高润霞强调,实习是实践教学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做好角色转换,尽快适应岗位,严格遵守各项实习规定和企业的规章制度,吃苦耐劳,虚心求教,全面提高专业技术和业务水平。同时强调了同学们在跟岗实习过程中一定要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注意安全,诚信待人,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动员会明确了学生实习的目标、任务,强调了跟岗实习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实习要求,为学生下一步完成实习任务打下了基础。(图:李光寿 审核:杨厚松)

编辑:社会事业系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