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6-24

6月21日下午,我院在图文一楼报告厅举办第五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校赛决赛(路演),来自各系的15个项目参加了决赛路演。

参赛项目依次展示了项目PPT,评委们根据各项目展示情况分别提出了相应的问题,并从项目的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带动就业情况对职教赛道的12个项目进行了评审;从项目团队、实效性、创新性、可持续性等方面对3个青年红色逐梦之旅赛道项目进行了评审。现场观众对评委的独到点评和选手的精彩表现报以热烈掌声。副院长谭维奇教授到路演现场为各参赛团队鼓劲加油。

此次决赛路演的15个项目是从各系推荐的70个项目经过评委网评遴选出的。据悉,校赛结束后,院互联网+双创大赛办公室将安排优质的项目进行重点打磨,以期向省赛推荐好项目。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