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系:举行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项目开题论证会

来源:电子信息系    发布时间:2019-06-21

6月19日,电子信息系2018年省级质量工程实践教育基地项目《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迅腾科技集团实践教育基地》开题论证会在2号教学楼203会议室召开。天津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沈燕宁、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吴何珍、思政部党支部书记朱松节、电子信息系负责人胡章云以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项目主持人李跃花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建设目标、建设方案、建设进度安排以及预期成果等。项目旨在通过校企合作共建思政实践教育基地,构建良好的师资队伍,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

朱书记、沈总分别就项目研究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项目创新点以及项目的具体实施落实进行了评议,并对项目研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吴何珍处长肯定了项目组前期的努力,总结了大家对项目论证的意见,指出项目研究具有重大意义,并针对项目建设以及项目推广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对研究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此外,她还对项目下一步的实施提出了具体建议,表达了对项目研究的希望。吴处长的意见和建议使项目组进一步明确了项目研究的目标定位,为项目研究指明了方向。(文/陈秀云;审核/李跃花)


编辑:甘晨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