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园艺系:开展安全月系列活动

来源:园林系    发布时间:2019-06-18

2019年6月是我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园林园艺系动员全系师生共同参与“危化品与全民安全应急知识竞赛”活动。2019年6月13日,系部老师组织各班班长、学委召开了“全民安全应急知识竞赛部署会”,对各班级的具体活动进行了部署。

会上,负责此次活动的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大学校园的一些安全注意事项,诸如防火、防盗、防骗、交通安全、校园贷等几个方面的常规问题,特别提醒同学们夏季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暑降温;叮嘱同学们保持宿舍卫生,以免滋生细菌引发疾病;嘱托同学们不要乱吃小摊小贩的不洁食物,注意饮食安全;温馨提示同学们不要私自游泳,以免引发重大安全事故。

最后,负责此次活动的老师还就6月安全月的系列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要求各班长和宣传委员要做好“安全月”的系列宣传活动;二是要求各班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开展寝室、教室安全大检查活动,确保学生整体安全情况良好可控;三是组织全系师生参加“危化品及全民安全应急知识竞赛”活动,学习危化品安全法律法规、安全管理及紧急避险等知识,增长学生的安全意识,更好地促进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师生都对安全月活动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学生纷纷表态要做好安全工作,不负学校领导和家长的信任和关心。

(图/文 左方霞 审核/毕璋友)


编辑:园林园艺系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