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06-18

6月14至17日,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掌握好技能,建功新时代”主题“一系一品”校园文化艺术节,分别举办了学生设计作品展、科技作品展、动漫作品展、鲁班筑梦展、“锦绣秦潭,草木之声”作品展、书法绘画手工艺作品展。

社会事业系学生设计作品展在艺术、服装、酒店管理教研室教师的精心指导下,精选展出涵盖服装、摄影、装饰画、版画、西餐等表现形式在内的多幅作品。参展作品,立意新颖,内容丰富,具有较高的艺术性、观赏性,体现了同学们美好的创意和高雅的设计水平。

机电工程系师生精心筹备,展出以电器控制、数控加工、智能机器人、模具成型及汽车技术等五大类科技创新作品。作品突出创新性,激发了广大同学们的创新激情。

建筑工程系以“鲁班筑梦展”为主题,从大学生建筑模型、学生写生作品、实践教学成果三个部分进行作品展示,旨在将鲁班文化和工匠精神融入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全过程。

电子信息系动漫艺术展从动画、云计算、大数据应用技术、素描水粉、书法等五大块进行作品展示。

园林园艺系学生发挥专业特长推出植物病虫害标本展、旧物改造设计展、花艺茶艺作品展、园林景观设计展等四个板块,作品惟妙惟肖、生机勃勃、清新质朴,充分展现了学生较高的专业素养与技能水平。

经济贸易系展出包括水彩、硬笔软笔书法、学生创意手工作品,展现了同学们对创新的理解与追求,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本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以发挥学生专长、展现学生风采、锻炼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的,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学院领导到活动现场指导,勉励大家坚持科学创新,继承发扬工匠精神,争做德技双馨人才。(文/陈颖 图/姚盈)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