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召开职业教育政策文件学习暨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6-14

6月12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在3号教学楼510会议室召开职业教育政策文件学习暨期末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系教学管理负责同志主持,系主任朱重生教授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经济贸易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管理负责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教育部等四部门印发<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通知》等文件。主要从国家对职业教育改革的制度体系、国家标准、多元办学、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学习。并就学期期末教学相关工作作出布置,要求全体教师对期末考试、人才培训方案制定等工作做好提前谋划,认真落实。更要严肃考风考纪,认真做好考试组织、试卷编制、试卷保密、成绩录入核对等具体工作。

最后,系主任朱重生教授向全体教师提出期望:一要追求事业的崇高境界,加强信息化教学能力;二要虚心学习、多途径学习,掌握更多教学方法,树立良好的教书育人的态度;三要具备求真务实的精神,要多向优秀老师、优秀人才学习。(审核:高飞)

编辑:经济贸易系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