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9-06-13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贯彻落实全国教育会议精神,回顾和展现新中国成立70 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我院广大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争做“四有”好老师, 6月12日下午,学院在2号教学楼216教室举行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教职工演讲比赛。教师代表、全体专职辅导员及各系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比赛。

经过各系部前期的选拔,共有6名教师参加决赛。比赛现场,各参赛教师紧紧围绕“我与祖国共奋进”这一主题,充满激情,从共和国建设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或受益者的视角,或畅谈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或结合个人事业成长的经历,讲述了职业教育发展取得的可喜变化,参赛教师或激情飞扬,或娓娓道来,从切身感受中的点滴故事,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伟大时代的崇敬。参赛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满怀信心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拥抱新时代,砥砺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教师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新时代高校教师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电子信息系甘晨老师荣获一等奖;社会事业系汪婷老师、园林园艺系唐玲老师荣获二等奖;机电工程系严彦蕾老师、经济贸易系孙美丽老师、建筑工程系孙晨老师荣获三等奖。(作者:陈秀云 图片:陈秀云、祁华乐审核:朱松节)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