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优秀青年典型事迹分享会在我院举行

来源:学生处(团委)    发布时间:2019-06-13

为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把党的理论讲清楚、讲明白,让青少年听得懂、记得住、能运用,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真正在内心深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汇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6月12日,由共青团安庆市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承办的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安庆优秀青年典型事迹分享会在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团学工作人员、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为着力讲好各行业各领域青年典型在创新创业、创造创优、扶贫济困、爱国奉献、自强励志、公益慈善等方面的成长故事、奋斗故事、奉献故事,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厘清思想迷茫、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奋斗精神。此次活动邀请到汪小覃、陈志超、查健、赵扬帆、朱咸明五位代表分享青春故事。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5位嘉宾分别从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如何做好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谈感受、谈如何做好高校青年思想政治建设、谈如何做好青年志愿者工作、如何做好青少年权益保护工作谈体会、如何在工作中做好与民关系等方面分享了他们的奋斗故事,为现场的观众作了一场非常精彩的事迹分享,赢得了阵阵掌声。


与会青年学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分享会为契机,树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远大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青春力量。(文/陈颖 图/姚盈)

编辑:陈颖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