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五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2019“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动员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5-18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我院组织学生参加第五届中国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2019年安徽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为使大赛活动取得预期成效,5月15日,我院在图文三楼报告厅召开第五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2019“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动员会。各系部副科级以上管理人员,各专业建设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实验实训室主任、团队骨干教师,创业培训教师,承担就业指导课程教学任务的教师,各专兼职班主任、辅导员,院“互联网+”双创大赛办公室人员,教务处、招就处、学生处(院团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副院长谭维奇出席会议,并对今年的互联网+双创大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系部要高度重视今年的大赛和相关活动,指导学生积极参与,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二是要将大赛与双创课程教育教学结合起来;三是要将大赛与教科研结合起来,通过大赛平台将师生的专利成果转化成现实生产力;四是要求将大赛与校企合作结合起来;五是要求将大赛与社会服务结合起来,引导青年学生深入革命老区、贫困地区和城乡社区,接受思想洗礼、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助力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和社区治理。

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解读了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和安徽省赛文件精神,并就我院校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进行具体安排。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