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5-10

为响应安徽省“迎祖国70年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的活动主题,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崇尚劳动、崇尚技能、重视职业教育的良好社会氛围,充分展示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我院于9日、10日安排了校园开放日活动。   

校园开放日两天,学院面向中小学生和社会公众开放了校园环境、体育场、3D打印实训室、工业机器人实训室、汽车实训基地、建筑工程研训中心等;举办了科技发明成果展、艺术设计作品展、优秀毕业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和建筑文化展等活动。 


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集中展示了我院人文环境、教学条件等办学基础能力和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竞赛荣誉等办学成果,进一步凝练了学校的文化底蕴,扩大了学校知名度,增强了办学吸引力。同时此次活动也旨在让社会公众在了解职业教育、认同职业教育的基础上,对我院办学、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安庆市经济社会发展,满足学生、企业、社会等多方发展的需求,增强职业教育的吸引力,充分发挥我院作为安庆职业教育集团龙头单位的作用。(文:张玉国 图:姚 盈)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