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高新区领导来院对接合作办学事宜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5-09

5月8日,安庆市高新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程巍一行来我院就区校合作事宜进行对接洽谈。副院长、安庆职业教育集团常务副秘书长谭维奇在学院第二会议室接待了程巍局长一行。

为更好地服务园区企业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区校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和“工学结合”等交流看法,达成初步共识。一是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定期互通信息,建立实质性的区校合作关系;二是近期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明确合作重点和工作内容,促进园区企业与学校深度合作;三是通过区校合作平台,加强学院与园区企业在学历提升、技能培训、技能鉴定等方面合作,实现人才共育、成果共享。

安庆职教集团秘书处,高新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学院教务处、成教部和实验实训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交流。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