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举行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来源:社会事业系    发布时间:2019-04-18

为加强在校学生与优秀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帮助同学们掌握更好更多的学习方法,提高专业技能,了解就业信息,4月17日中午,社会事业系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3栋教学楼216教室举行。交流会邀请2016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宣讲,18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由系团总支书记汪江红老师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史竟江、张泽宇、李正分别就专业学习,社团活动、技能大赛和顶岗实习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毕业生结合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经历,告诉在场的同学们社会实践不同于课堂,有很多的困难,在工作中要善于向实践学习、向领导学习、向老员工学习,在学校里学到的专业知识在工作上对自己的帮助是巨大的,他们希望学弟学妹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团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交流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收获颇多。

    交流会后,同学们非常高兴能够分享到学长学姐们成功学习经验,纷纷表示今后定将以学长学姐为榜样,虚心向他们学习,努力提高学业水平和综合素质。(摄影:李光寿  审核:石望东)


编辑:叶林喜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