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系:举办第一届信息素养能力大赛

来源:电子信息系    发布时间:2019-04-18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青年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提升计算机应用能力和信息素养的积极性和潜力,在安庆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的倡导下,电子信息系云计算协会承办我院第一届信息素养能力大赛,来自全院近1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于4月10日下午在2号楼216阶梯教室举行,通过手机在线答题考查参赛选手信息素养基本知识,并通过蓝墨云智能评分系统现场自动评出成绩,前30名选手入围决赛。

(初赛报名登记现场)

(智能答题进行中)

    决赛于4月17日下午在图文信息中心502机房进行,分为盲打测试和程序设计两个部分,其中程序设计语言不限。经过2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综合3个模块的成绩,最后,2018大数据(校企)班的刘子健同学获得一等奖,张凯、李跃飞、殷周铃等同学获得二等奖,黄卓栋、陈雨龙、贾丹丹、张洋、张翠翠等同学获得三等奖,2018物流2班的陈夏伟等12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决赛现场)

颁奖典礼上,电子信息系负责同志、系分管学生工作和工作人员给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系负责同志对参赛选手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将此次比赛当成一个起点,今后进一步加强信息素养和计算机应用能力的训练,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比赛,积极参与电子信息类职业资格认证,提升自己升学、就业等方面的竞争力。(审核:胡章云)

(荣誉证书和奖品)


编辑:甘晨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