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召开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跟岗实习动员会

来源:社会事业系    发布时间:2019-04-16

4月11日下午,社会事业系在3号教学楼216教室召开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跟岗实习动员会。系教学工作负责同志、各实习指导老师、班级辅导员以及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系教学秘书主持。

动员会首先就实习的目的、要求以及实习的注意事项对学生进行了宣讲,并详细说明了实习安排,布置了实习任务。程浩男同学作为实习生代表发言,表示将珍惜难得的实习机会,出色完成实习任务。最后系教学工作负责同志着重强调了实习纪律与实习安全,希望同学们严格按实习指导书实习,在社会实践中学会做事、学会作人,为走上社会、实现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鼓励他们在各自实习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我院旅游管理专业良好形象。

会后,各位指导教师同各自指导的实习生见面并进行了充分沟通,学生们获得了详细的实习信息和实习指导。从4月12日起,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36名学生将分赴旅行社、景区和酒店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跟岗实习。(图:李光寿  审核:杨厚松)

编辑:叶林喜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