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跟岗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04-16

4月14日下午,机电工程系新能源技术专业赴江淮汽车安庆分公司跟岗实习动员大会在1号教学楼216教室召开。系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和辅导员及131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机电工程系负责同志刘磊表示,本次实习是一个重要的教学环节是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之一是我们同学获得知识技能的必要途径,各位同学应珍惜这次实习机会。刘磊建议学生在企业实践过程中务必处理好学徒与学生的关系、动手与动口的关系,决心与恒心的关系。系教学秘书宣读了实习纪律和注意事项。新能源技术专业负责人讲解了本次实习目的和意义。辅导员对学生进行了鼓励,并建议同学们放宽胸怀,摆正位置,努力提高人际沟通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学生代表也进行了宣誓发言。

机电工程系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工作,不断拓宽学生实习渠道,本次实习为每个专业的学生配备了专门的实习指导老师,并全程跟进学生实习。通过召开此次实习动员大会,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实习,为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审核:刘磊)




编辑:胡良沛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