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来源:公共基础部(中专部)    发布时间:2019-04-16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和安全能力,我院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以国家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利用“网络课堂”和“空中课堂”组织各班级参加教育部“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活动。二是利用实体课堂,开展专题讲座。思政部组织老师制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国家安全观思想》课件,集中对大学生进行系统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三是利用学院电子屏幕、横幅、宣传栏等多种形式,积极营造浓厚的教育氛围,集中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学生们普遍接受了一次整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大大增强了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