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2019届毕业生返校工作有序完成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04-16

为了使2019届毕业生返校工作文明有序,4月10日至12日期间,机电工程系在系领导统筹安排辅导员同志的组织下圆满完成。


以主题班会为依托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各毕业班辅导员根据学生返校的情况,以“就业、安全、感恩”为主题,采用多种形式,组织召开了大学生活的最后一次班会,力图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同时,各毕业班辅导员还强调此次返校的各项工作事宜,要求学生按照返校流程逐一办理各种事项


举办专场招聘,搭建就业帮扶平台

针对尚未就业的同学,引进企业开展了专场招聘会。企业分别就公司的未来发展、企业职员自身发展、薪资待遇、企业文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毕业生进行了零距离的沟通交流。据悉,此次专场招聘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余人,一定程度上为部分就业困难学生解决了问题


以文化人,忆昔校园时光

在此次毕业生返校工作中,机电工程系开展了文明离校承诺签名活动毕业生同学在毕业墙上纷纷签下自己的名字寄语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也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的展望和期待。通过本次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同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毕业生把责任担当、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谱写出更加辉煌的青春乐章。(审核:姚咏)





编辑:胡良沛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