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园艺系:顺利完成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来源:园林园艺系    发布时间:2019-04-15

4月12日,是园林园艺系2019届实习毕业生集中返校的日子。

为确保毕业生返校期间的安全有序、快捷高效,园林园艺系精心组织,认真谋划。4月10日,系部召开了毕业班实习返校布置会议,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

4月12日当天,各毕业班辅导员召开了“文明离校”的主题班会,就毕业生返校期间的日程安排、材料缴纳、退宿工作、安全离校等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引导毕业生快速、有序地办理离校手续;中午在2号楼316教室举办了系部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会,与在校生共享了2019届毕业生过往学习经验和现阶段职场经验。

园林园艺系十分重视实习毕业生的动态管理与服务工作,通过微信、QQ等媒体形式传递对毕业生的祝福与关爱,并对家庭困难、就业困难的毕业生给予跟踪指导,使每一位实习生安全、文明地离校。

(图/李硕 文/唐玲 审核/毕璋友)


编辑:唐玲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